网站公告

高校毕业生创业市级补助开始申报

时间:2014/7/23 16:48:19  作者:未知  来源:宁德网  查看:320  评论:0
内容摘要:宁德网消息 (林珺 吴宁宁)   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开始申报今年的市级补助了。记者从市公务员局获悉,经评审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每个将获得3~10万元的启动资金扶持。  据介绍,宁德市每年都会遴选补助一批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用以鼓励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

  宁德网消息 (林珺 吴宁宁)   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开始申报今年的市级补助了。记者从市公务员局获悉,经评审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每个将获得3~10万元的启动资金扶持。

  据介绍,宁德市每年都会遴选补助一批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用以鼓励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今年的条件是,申报人须是2009年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团队形式创业的,创业团队核心成员须同时符合这一条件;申报人已在宁德行政区域内独资或合资、合伙创办企业,以及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民合作社等创业实体,并担任该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从事个体经营;申报人或创业团队核心成员在创业企业中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认缴)资本的30%。申报人或创业团队核心成员2014年前已获得省、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资(补)助的不再重复申报。

  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可向创业实体注册地的县(市、区)公务员局提交申报材料,经县(市、区)公务员局审核后,于8月15日前推荐报送市公务员局调配科,其中入驻宁德市大学生创业园团队须宁德市大学生创业园办公室同意。市公务员局受理后,按照相关规定,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核,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创业项目,提交专家评审。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