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展示

聚宝网金融信息服务(福安)有限公司

时间:2014/4/26 10:52:10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664  评论:0
内容摘要:    聚宝网福安分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安市鹤祥阳头鹤祥新城B3-4至B3-7号店面,门店总面积230㎡。分为前台、洽谈区、贵宾室、办公区、多功能会议室、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技术部等,目前共计员工30余人。于2014年3月17日正式营业,营业当天已有不少顾客到店咨询。

聚宝网:

    聚宝网是京乾(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聚宝网严格规范运营,既不吸储,也不放贷,通过抵押物抵押和融资性担保公司全额本息担保等多重保障措施,为公众打造“最有保障的财富增值平台”,真正做到“安全、透明、公平、高效”。为丰富闽东地区小微企业和个人投融资渠道,公司特在福建省福安市设立分工司,与稳健运营的融资性担保公司和专业评估机构达成合作,为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实惠、高效的融资中介服务,以解决其“融资难”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也为公众提供安全、创新、高收益的理财服务,增加公众闲散资金投资渠道,实现财富增值。

 

聚宝网福安分公司:

      聚宝网福安分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安市鹤祥阳头鹤祥新城B3-4至B3-7号店面,门店总面积230。分为前台、洽谈区、贵宾室、办公区、多功能会议室、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技术部等,目前共计员工30余人。于2014年3月17日正式营业,营业当天已有不少顾客到店咨询。

 

    聚宝网福安鹤祥门店、前台、洽谈区、会议室、VIP室照片

    聚宝网金融信息服务(福安)有限公司

    聚宝网位于福安市区繁华路段的户外广告牌、公交车身广告

    聚宝网金融信息服务(福安)有限公司

              

京乾(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为响应国家建设上海自由贸易区的部署,享受金融模式创新和税收优惠政策来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公司创始人特选择在上海自由贸易区内申请注册公司,注册资本达3000万元。公司业务、风控团队利用自身在闽东开展业务的优势,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在福建省福安市设立分公司,致力为闽东地区的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投融资新渠道。公司已与当地有实力的融资性担保公司和专业评估机构达成合作,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实惠、高效的融资中介服务,以解决其“融资难”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也为公众提供创新型投资理财服务,增加公众闲散资金投资渠道,实现其财富增值,从而促进市场经济繁荣。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