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展示

福安远东华美电机有限公司

时间:2014/4/26 9:59:04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356  评论:0
内容摘要:   福安远东华美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电机)是一家集电动机、水泵、发电机系列产品及其配套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电机企业,旗下拥有宁德、福安两大生产基地,设立北京研发营销中心、福建采购中心,建设有拥有国家“能效标识能源...
   福安远东华美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电机)是一家集电动机、水泵、发电机系列产品及其配套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电机企业,旗下拥有宁德、福安两大生产基地,设立北京研发营销中心、福建采购中心,建设有拥有国家“能效标识能源效率检测实验室”资质的电机试验检测中心。2007年至今远东电机泵类产品出口量连续五年位居福建省第一,是福建省电机出口基地商会会长企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电工产品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旋转电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企业。2012年远东“JIANMING及图”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殊荣。
     1992年至今,远东电机始终坚持“立人品、造精品”的精神、“诚信与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品牌形象牢牢地植根在闽东这片热土,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管理示范企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中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中国排灌机械行业企业等级甲壹级、中国农机工业排灌机械行业“先进单位”、国家商务部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国家级AAA级信用企业、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福建省技术创新工程创新型试点企业、福建省企业知名字号、福建省首批和谐企业、福建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重点推荐上市后备企业等多项殊荣。 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机械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推荐出口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国际知名品牌。公司董事长陈鉴明先生——全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曾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陪同胡锦涛主席出访拉美,获得崇高的荣誉。 
    远东电机始终立足“技术应用创新型、品牌价值创造型”的企业定位,坚持“储备一代、引领一代、应用一代、改进一代的技术研发战略”,执着于电机与电机系统节能产品研发与制造,形成了电机、水泵、发电机三大类主导产品。同时,不断创新研发能力、提升工艺管理水平,追踪应用高端试验平台、加工检测设备,确保技术创新水平稳步提升和产品品质的稳定、可靠、信赖,产品顺利通过并取得了CC、CSA、CE、GS、UL、CCC、中国节能产品认证等权威的国际、国内效率与安全认证。远东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东南亚、澳洲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广阔的营销网络,并与当地进出口商形成了长期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内远东电机也建立了多家办事机构和推广服务中心,向客户提供细致、快捷、专业的服务。
     远见驱动未来,远东人将继续秉承“立人品、造精品”的企业精神,倡导“诚信与责任”的核心价值观,怀着驱动人类美好未来的梦想,以专业的技术能力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要,以严格的质量管理保证产品品质,打造全球信赖的品牌电机制造与服务商,与您共同创造和分享人类的文明。 
网址:http://www.ydmotor.cn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