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展示

福建博瑞特电机有限公司

时间:2014/4/26 11:01:18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492  评论:0
内容摘要:      福建博瑞特电机有限公司由上海强辉电机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面向全球市场的专业制造商。拥有良好的信誉和不断创新的先进技术,公司产品覆盖25大类,800多型号,主要生产包括各种中、工频发电机、...
      福建博瑞特电机有限公司由上海强辉电机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面向全球市场的专业制造商。拥有良好的信誉和不断创新的先进技术,公司产品覆盖25大类,800多型号,主要生产包括各种中、工频发电机、汽柴油发电机组、锂离子动力电池及其升级产品和各种电子产品。 
  作为一流的制造商,公司有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制,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参照国际标准设计,符合国际相关标准,并拥有多项专利,是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凭借强大的技术科研力量,我公司研究开发了多项技术,复合式相复励同步发电机,其超强的过载能力和优越的动态性能是其他发电机所无法比拟的,属全球最先进的交流发电机产品。公司开发的低噪音、低排放、环保型大功率汽油机机组为国内首创,长期以来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青睐。无刷直流电焊交流发电两用机解决野外无电网地区工厂施工难的问题,具有发电、电焊同时使用但互不影响的特点。 
  公司应用国内著名大学与科研院所最新锂离子电池研究成果和先进平台,结合自身先进的技术和国际化管理理念,特别研发了低碳、环保、高安全、高性能、长寿命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磷酸铁锂及锰酸锂系列电池产品。2012年4月20日,锂离子动力电池通过“北方汽车质量监督检验鉴定实验室”强制性检测,全部32项合格,达到国内最先进水平,并取得8项实用新型专利。电池及其附属升级产品可广泛运用于军事、航空、风能、太阳能、电动游艇、电动自行车、助力电动车、机车、UPS、EPS应急电源灯领域。 
网址:http://shop1382029013726.1688.com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