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2023年京东家电开放平台商家交流会(福安站)顺利召开!

时间:2023/8/3 9:37:52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27  评论:0
内容摘要:2023年3月17日,由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京东平台主办的锐意革新励行致远2023年京东家电开放平台商家交流会,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2023年3月17日,由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京东平台主办的锐意革新励行致远2023年京东家电开放平台商家交流会,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由京东个护健康部门负责人陈洋、按摩品类行业负责人春寒、京东家电开放平台广告专家邢征宇、京东家电开放平台运营专家陈思羽,给商家带来了按摩行业的品类发展趋势、京东平台导向及重点运营规划、广告数据与案例分享、以及京东平台运营策略革新、2023招商政策。培训交流会吸引了80多位来自福安按摩器械及电商企业负责人和运营人员参与培训交流。
2023年京东家电开放平台商家交流会(福安站)顺利召开!

会上,本着传递“做实事、做有价值的事、做长期的事!的价值主张,京东运营们分享了以下三大板块:一、按摩行业近年数据分享与未来趋势洞察,2023年按摩器与按摩椅的运营方向与货品布局。二、按摩行业广告数据与成功案例分享,投放难点优化方法、新商家投放激励、2023年广告年框策略发布。三、招商大力开放入驻,加强扶持,赋能新商;2023年让利商家,优化点位提升返利,多元通路助力商家成长;明确的流量获取公式,多个营销场引爆销售;多项运营服务支持,为商家经营保驾护航。
2023年京东家电开放平台商家交流会(福安站)顺利召开!

在现场答疑交流环节,商家们在京东平台运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平台运营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京东作为国内电商领先平台,希望为商家们提供降本增效与赋能助力,通过洞察行业变化趋势的传递,快速抓住市场机遇,深度拥抱产业带,与商家们合作共赢。
2023年京东家电开放平台商家交流会(福安站)顺利召开!

通过此次平台与行业的培训交流会,不仅为我市电商企业入驻平台提供了便利,更让商家更清晰了解按摩行业2023年的发展方向,加深产业带与京东平台的交流合作,提升福安商家集群在个人护理、按摩品类的行业运营能力为未来共创共赢,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