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阿里巴巴国际站年度外贸系列大课之管理篇圆满完成

时间:2023/8/2 15:43:23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24  评论:0
内容摘要:由福安市电商协会、福建致极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阿里巴巴国际站年度外贸系列大课之管理篇线下培训会,于2022年8月29日,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广州外贸达人大胡子老师—徐文泽给商家作宣讲,本次培训会吸引了50余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外贸负责人和电商负责人参加。徐文泽老师是深圳市星芸科技的联合创始人,有10年以上的电商运营、团队管理经验(淘系、AE),并在2021数字营销大赛深圳大区获得季军、2021数字营销大赛莞东直销赛区冠军和人气之星。连续3年业务100%增长,并在今年用3个月时间,将2星店铺营销力行业NO.1,完成去年全年的1.5倍商机。自我突破C转B仅半年,斩获5000万级询盘,是名副其实的C转B顶级流量运营王。徐文泽老师此次给商家分享当下最前沿的B端跨境电商思维,带来了《传统工厂转战国际站如何持续300%增长》:1、从传统工厂到跨境电商;2、读懂阿里,跨越跨境电商鸿沟;3、TOP实战的3大阶段7个步骤10张报表;4、运营流程梳理和薪资结构设计;5、本地化服务体系宣传。讲师分享的课程干货满满,讲课风趣幽默,培训会结束后,徐文泽老师为商家就讲解及运营过程中的问题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宣讲培训,徐文泽老师给出的跨境电商的行业思维及运营策略,希望商家们能快速抓住商机,掌握方法更好的提升店铺运营快速成长。

由福安市电商协会、福建致极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阿里巴巴国际站年度外贸系列大课之管理篇线下培训会,于2022年8月29日,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广州外贸达人大胡子老师—徐文泽给商家作宣讲,本次培训会吸引了50余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外贸负责人和电商负责人参加。

阿里巴巴国际站年度外贸系列大课之管理篇圆满完成

徐文泽老师是深圳市星芸科技的联合创始人,有10年以上的电商运营、团队管理经验(淘系、AE),并在2021数字营销大赛深圳大区获得季军、2021数字营销大赛莞东直销赛区冠军和人气之星。连续3年业务100%增长,并在今年用3个月时间,将2星店铺营销力行业NO.1,完成去年全年的1.5倍商机。自我突破C转B仅半年,斩获5000万级询盘,是名副其实的C转B顶级流量运营王。

  阿里巴巴国际站年度外贸系列大课之管理篇圆满完成

徐文泽老师此次给商家分享当下最前沿的B端跨境电商思维,带来了《传统工厂转战国际站如何持续300%增长》1、从传统工厂到跨境电商;2、读懂阿里,跨越跨境电商鸿沟;3、TOP实战的3大阶段7个步骤10张报表;4、运营流程梳理和薪资结构设计;5、本地化服务体系宣传。

阿里巴巴国际站年度外贸系列大课之管理篇圆满完成 

讲师分享的课程干货满满,讲课风趣幽默,培训会结束后,徐文泽老师为商家就讲解及运营过程中的问题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宣讲培训,徐文泽老师给出的跨境电商的行业思维及运营策略,希望商家们能快速抓住商机,掌握方法更好的提升店铺运营快速成长。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