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2023年战略领导力:特别辅导学习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8/4 9:40:36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29  评论:0
内容摘要:6月4日,由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3年战略领导力:特别辅导学习会开课仪式在福安市电子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2023年战略领导力:特别辅导学习会顺利举行!
    6月4日,由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3年战略领导力:特别辅导学习会开课仪式在福安市电子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本次学习会以线上学习方式,邀请了长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耀忠、润泽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核心讲师郭红波、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磅、白立新润泽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带来了客户力量、战略升级与战略落地等课程现场以练习、互动、战略问答等形式进行,吸引了本市90多位电商企业经营者参与。

战略决定方向,领导力增强力量,从线上到线下学习,探阳明先生悟道之源,体中小企业经营之道,2022年5月开始至今,战略领导力已成功举办5期,共同见证了一个又一个中小微创企业的战略升级与落地,并总结归纳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论,拿到方法论,自己可以解决自己的问题,企业的问题是有解的,可突破的。

战略领导力第六期A班全面升级,10年方法论持续更新,从3年到28年,到7天,到5天,再到3天,更少的时间成本,更有效的成长突破,1000家中小企业实践案例,实修实证,成长可学而至。5000位董事长同学,深悟笃行,打造高质量朋友圈,50000人次课后战略夜话辅导,长情陪伴,持续链接,不负信任与嘱托。

2023年战略领导力:特别辅导学习会顺利举行! 

本次学习会特邀嘉宾深度解读,多维度剖析,探索顺势而起的发展路径。围绕领导力模型:自我革命、战略雄心、激扬团队、哲学纵深、客户力量、悟透政策6个方面深入解读,逐一突破,提升企业经营者的格局与境界,从卖产品到爱客户,助力企业战略创新与升级。

 

通过学习、领悟,极大提升了我市电商企业家们的素质和水平。如来自福安某公司郑总的分享:我们是否每天花10分钟反思,我是一切的根源,只有解决根源,旁人才会跟随你,信任你,你就会开心快乐。老师说的真诚,真是对客户的认真,诚是做人的根本。其实不管任何时候,都得做自己,相信自己,我就是最好的力量,因为自己才能看清自己,有些时候看看自己在做些什么,只有想明白才能做明白。

伟嘉华王总的学习分享更为系统全面:企业需要考虑的三个问题:1、公司何时建立体系?每个公司发展到中期或后期时会发现的问题,如果在公司发展到中期时,已经发现问题存在了。我觉得应该考虑在刚成立、中期、爆发期何时建立; 2、公司核心定位,是打价格战还是售后服务做到位;3、公司创新,是产品创新或者店铺链接创新等。

 2023年战略领导力:特别辅导学习会顺利举行!

 

通过不断学习实践,让企业把握与客户链接的底层逻辑,把产品和服务做到客户的心坎上,赢得订单、赢得客户,并激昂团队大我,上下同频,打造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企业团队;悟透政策与祖国同频,把握时代趋势,探索行业发展蓝海,找到企业持续增长的源动力。

    梦想,是内心想出来的。企业是干出来的、行出来的、拼出来的。相信通过一次次的学习分享,一次次的思考提升,福安电商经营者必将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迎来人生及事业发展新的更高更广的未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3年得物线下招商培训会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