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2022年拼多多功能性床品行业招商培训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3/8/2 15:51:26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30  评论:0
内容摘要:2022年9月29日,由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拼多多平台主办的2022年拼多多功能性床品行业招商培训会,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2022929日,由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拼多多平台主办的2022年拼多多功能性床品行业招商培训会,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由拼多多床上用品行业运营小二托思、泰川和拼多多美家直播运营小二秉鉴前来给商家作分享,吸引了十几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和运营参与。本次活动,旨在深入福安产业带,让商家了解家用功能性床上用品行业布局和趋势,掌握平台流量来源、资源位玩法以及平台直播政策,全面提升福安区域商家运营势能
2022年拼多多功能性床品行业招商培训会圆满完成
   拼多多小二们给大家解析了:1、多多平台现状、平台差异讲解,家纺类目优势分析;2、对广告侧改变的底层逻辑进行解析,引导商家转变推广思维,从关注推广中解放出来关注货品本身以及消费者需求的研究;3、资源位侧不同活动间要求及催审规则;4、直播逻辑、话术、多多直播扶持政策介绍和优秀商家案例分享;5、货品需求讲解,按摩枕、按摩床垫和加热个护产品需求。
2022年拼多多功能性床品行业招商培训会圆满完成

答疑环节,小二们围绕商家在拼多多运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逐一解惑,并与商家进行互动交流。

拼多多是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之一,发展迅猛,目前仍处于流量红利期。为了满足与日俱增的拼多多用户多元化需求,希望商家把握商机,利用自身独特的市场优势,在平台中脱颖而出创享未来。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