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宁德市首个电子商务协会在福安成立

时间:2014/7/23 17:07:20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新闻网  查看:639  评论:0
内容摘要:     福安新闻网消息(林耀琳)7月19日,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这是宁德市首个电子商务协会,它的成立为福安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推动力,标志着我市电子商务行业将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福安市政府市长林小楠出席会议。  近年来...

宁德市首个电子商务协会在福安成立

     福安新闻网消息(林耀琳)7月19日,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这是宁德市首个电子商务协会,它的成立为福安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推动力,标志着我市电子商务行业将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福安市政府市长林小楠出席会议。

  近年来,福安电子商务产业蓬勃兴起,发展迅猛。今年初,阿里研究中心发布的《2013年中国县域电子商务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在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百佳县排名中,福安市位列第53位。福安市政府组织开展的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调研结果显示,目前,福安市电子商务产业带动全市3万多人就业。

  为了规范电子商务市场,实现行业自律,促进健康快速发展,福安6家单位发起成立电子商务协会,并且得到了福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福安市电子商务行业主要涵盖电机电器、按摩器、特色农副产品、特色工艺服饰等行业,拥有企业会员180多家。

  林小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作为全市电子商务业界跨行业联合性的社会团体组织,要在资源整合方面发挥作用,通过整合资源,引进相关政府服务部门、配套服务性企业、专业性人才,更好的服务好电子商务企业,最大限度地调动电子商务全行业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逐渐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建设;在政府和企业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电子商务行业中的人才优势,紧紧抓住我市电子商务发展中的新情况、新动向、新问题,针对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我市电子商务行业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可持续发展谏言献策;要发挥好电子商务市场规范作用电子商务协会应积极协助行政管理部门加强对市场秩序的监督管理,制订行规行约,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开展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活动,引导电子商务企业规范经营、诚实守信,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建立健康、文明、规范、有序的行业新风。


http://www.fa-today.com/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41352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