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福安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实现企业间的互帮互助

时间:2014/7/23 17:15:19  作者:未知  来源:宁德网  查看:320  评论:0
内容摘要:  宁德网消息 (记者 陈翊群 )   7月19日,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并进行授牌仪式。目前该协会现有企业会员180多家,涵盖“特色闽东产品”有电机、按摩器、特色农副产品、特色工艺品制作等。  近年来,电子商务产业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

  宁德网消息 (记者 陈翊群 )   7月19日,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并进行授牌仪式。目前该协会现有企业会员180多家,涵盖“特色闽东产品”有电机、按摩器、特色农副产品、特色工艺品制作等。

  近年来,电子商务产业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迅猛发展,通过互联网开展商务活动正给越来越多的福安市传统制造企业带来了极大冲击,不过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的营销模式,也给福安传统制造业带来了生机与活力。该市企业家纷纷主动寻求转型进入电子商务领域。

  据该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子商务市场瞬息万变,大力发展福安市电子商务,除了政府政策、扶持和鼓励企业做大做强电子商务之外,做好行业自律,促进其健康快速发展,尤为关键。该协会将在政府和会员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企业提供国内外市场开拓、教育培训、信息交流等服务,并通过它将电子商务企业团结在一起,实现企业间的互帮互助。同时协会倡导电子商务领军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做好本企业各项工作前提下,努力打造电子商务品牌,不断提升福安电子商务企业在全国乃至全球电子商务平台的知名度、美誉度。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