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2023年按摩器产品“提质强企”质量技术帮扶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8/3 10:06:07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36  评论:0
内容摘要:由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和福安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福安市电商协会协办的2023年按摩器产品“提质强企”质量技术帮扶会,于2023年5月10日下午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

为贯彻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市场监管局质量技术帮扶“提质强企”行动,落实《宁德市质量强市工作联席会议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八条措施(试行)》、《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工作方案》、《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领域营商环境创新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质量技术帮扶部署要求,有效加强福安市按摩器产品质量监管。由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和福安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福安市电商协会协办的2023年按摩器产品“提质强企”质量技术帮扶会,于2023年5月10日下午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本次帮扶会由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专家们授课,参与培训的福安市按摩器电商企业、生产企业及上下游配套企业共计50家。帮扶会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企业技术人员对标准的理解深入推进我市按摩器质量技术帮扶工作
2023年按摩器产品“提质强企”质量技术帮扶会顺利召开

福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柳小峰和省质检院电子所所长钟成剑作开班致辞,要求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作用,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做到以诚信兴企、以质量强企,将我市按摩器行业建成福安经济发展的新龙头。

2023年按摩器产品“提质强企”质量技术帮扶会顺利召开

上,省质量技术帮扶服务团专家现场分析近年我市按摩器质量状况和不合格产品主要原因,分别以《按摩器具的安全要求及不合格案例分析》、《按摩器电源产品质量风险分析》、《按摩器具电磁兼容问题分析》、《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为题开展授课,对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管控进行讲解。
2023年按摩器产品“提质强企”质量技术帮扶会顺利召开

我市是中国按摩健身器材生产聚集地,从事康复医疗、按摩保健器具、体育健身器材生产及配套、销售(电商)企业300多家,从业人员多达5万多人,产品畅销国内,呈现生产企业数量众多、规模化生产企业数量较少的特点。随着全球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人们对健康需求逐步提升,我市企业也在与时俱进,通过技术创新研发,进行不断的转型升级,避免同质化竞争。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