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记事

爱心电商 助学圆梦

时间:2023/8/2 15:56:46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37  评论:0
内容摘要: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大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尚,其意义重大而深远,值得提倡与大力弘扬。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大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尚,其意义重大而深远,值得提倡与大力弘扬。
爱心电商 助学圆梦

2022年福安市“同心·海西春雨”光彩助学、“希望工程·阳光助学”活动,是由福安市教育局、工商联、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大型助学圆梦公益活动,旨在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帮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完成大学梦并顺利完成学业,是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光彩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广大企业家长期坚持履行的社会责任。

    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的倡议和组织下,协会共有9家爱心电商企业积极响应、自愿捐款,捐助善款87000元人民币,为福安市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送去希望,送去爱心,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捐资助学的社会主义新风尚。参与捐资助学的爱心电商企业分别是福建乐尔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博禾(福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佳仁(福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安市睿立电子有限公司、福建隽永天香茶业有限公司、福安市索隆电子有限公司、福建尚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福安市晨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省誉品茶业有限公司。
爱心电商 助学圆梦

爱心电商 助学圆梦爱心电商 助学圆梦
爱心电商 助学圆梦
爱心电商 助学圆梦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希望企业家们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困难学生献爱心、做实事,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带动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支持我市的教育发展和捐资助学工作,为推动福安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支持。

希望受助学生不要辜负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心、爱护和期望,更加勤奋学习、自强自立、发奋进取,在学校里做优秀的学生,将来在社会上做个优秀人才,再用自己的力量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