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记事

电商企业捐赠物资 共筑防疫温暖“堡垒”!

时间:2022/8/8 11:10:33  作者: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72  评论:0
内容摘要:凝聚点滴爱心,汇聚磅礴力量。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同全市人民一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4月24日,由福安市商务局牵头,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的倡议和组织下,我市7家爱心电商企业积极响应、自愿捐款,为城北街道、城南街...

凝聚点滴爱心,汇聚磅礴力量。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同全市人民一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4月24日,由福安市商务局牵头,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的倡议和组织下,我市7家爱心电商企业积极响应、自愿捐款,为城北街道、城南街道、阳头街道的社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捐赠物资表达对他们的深深敬意。“疫情期间,社区的防疫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我们响应市商务局的号召,组织电商企业为社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捐助物资、聊表心意,希望这批物资可以给他们提供帮助、送去温暖。”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福建乐尔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双金表示。
电商企业捐赠物资 共筑防疫温暖“堡垒”!

当天下午,一箱箱物资在众人手中传递,一股股暖流也在现场缓缓涌动开来。看到这些物资,社区工作人员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这些企业的爱心善举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温暖,让我们工作更有动力,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电商企业捐赠物资 共筑防疫温暖“堡垒”!

    本次捐赠的物资包含牛奶、矿泉水、方便面和消毒凝胶,总价值约4万元。参与捐赠的爱心电商企业分别是福建乐尔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尚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佳仁(福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怡捷(福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安市索隆电子有限公司、福安市傲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安市睿立电子有限公司。
电商企业捐赠物资 共筑防疫温暖“堡垒”!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