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记事

热烈庆祝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4/7/21 14:31:01  作者:小凡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611  评论:0
内容摘要:    2014年07月19日上午,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在福安市市政府会议大楼(三层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福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明松主持。

    2014年07月19日上午,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在福安市市政府会议大楼(三层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福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明松主持。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福州市政协专职常委、福安市乡贤代表林景同志、宁德市经贸委方守润主任、宁德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陈奶康同志、福建海峡银行宁德分行詹惠妹行长、福安市人大赵仕忠副主任、福安市人民政府林志生副市长、福安市人民政府邵明松副市长、福安市人民政府陈文卿副市长、福安市政协林平副主席、福安市人民政府缪崇副调研员、福建台西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陈钊、以及我市相关部门、社团组织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协会会员单位等共180多人。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做为闽东首家电子商务协会,宁德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协会成立大会高度重视,市政府隋军市长于百忙之中发来贺电,希望协会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制度行业行规和行业自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自律和权益保障做好途径,促进会员单位的合作交流,建立和完善行业体系,认真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积极倡导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为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

会议共进行了七项议程;

一是市经贸局薛卫同志宣读了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结果;

二是林小楠市长为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授牌;

三是举行协会名誉会长、顾问、专家委员会成员聘任仪式;

四是协会秘书长宣读《关于促进福安市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倡议书》;

五是举办了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与福建海峡银行福安支行金融合作签约仪式;

六是新当选会长陈奶康讲话;

七是林小楠市长作重要讲话。

    林小楠市长作重要讲话中讲到:对邵明松副市长工作表示肯定,协会在邵明松副市长的带领下筹备工作井然有序、快速推进,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建立起了比较完整的组织架构、高效的组织机制、完整的章程,成功召开了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为加快发展福安电子商务打下了基础,并对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安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员,包括今天受聘协会的名誉会长、顾问、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特别感谢海峡银行宁德分行詹惠妹行长对福安电子商务发展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