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关于更换LOGO的通知

时间:2017/3/22 16:26:39  作者: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559  评论:0
内容摘要:各会员单位:为了进一步塑造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以及“福安电商”的公共服务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协会设计注册了新的LOGO标识,自即日起新的LOGO标识正式启用。

各会员单位:
       为了进一步塑造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以及“福安电商”的公共服务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协会设计注册了新的LOGO标识,自即日起新的LOGO标识正式启用。
      
新LOGO延续经典的暖色系,整体设计方向从封闭式走向开放式。体现福安最大少数民族——畲族文化图腾“凤凰”的积极进取、生机无限的美好精神,结合“FAECA”英文简写,蕴含“福安电商”勇于创新、不屈不挠、永恒发展之意。

协会相关微信公众平台,宣传页,网页,海报等文件,物品上的LOGO也将逐一进行更换。

如因更换事宜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7320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关于更换LOGO的通知
旧LOGO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关于更换LOGO的通知
新LOGO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