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重点企业评选活动

时间:2019/9/11 14:42:30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266  评论:0
内容摘要:关于开展2019年度福安市电子商务重点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电子商务限上企业、会员企业:近年来,全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势头强劲,涌现出了一批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电子商务优秀企业,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电商从业者的创业热情,培育和选树创业榜样,营造良好创业氛围,经上级主...

关于开展2019年度福安市电子商务

重点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电子商务限上企业、会员企业:

近年来,全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势头强劲,涌现出了一批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电子商务优秀企业,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电商从业者的创业热情,培育和选树创业榜样,营造良好创业氛围,经上级主管单位同意,我协会组织开展全市2019年度电子商务重点企业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电子商务示范企业5户。

二、申报条件

1、在福安市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纳入福安市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业统计,属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企业,主要从事电子商务类业务的企业;

2、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在行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代表性,营业额在福安市同类企业的前列;

3、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消费者认可度和满意率较高,近一年未发生违法违规行为,未出现消费者或用户大量投诉等事件。

三、申报材料

参选企业须填写推荐表一式3份,并附能充分反映突出成绩的详细事迹材料1份(2000字以内,A4纸张打印)。企业须同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涉及行政许可类产品和服务的经营批准证书等材料复印件,2018年度及2019年上半年财务报表各一份。

上述申报材料应予2019年9月12日前报送到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处(联系人:陈蕾,电话:2216588),申报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                 。

四、评选步骤

(一)推报阶段。主要采取组织推荐和企业自荐两种方式进行。组织推荐方式是由我协会在做好摸底调查工作基础上,筛选推荐一批成绩突出、发展前景良好的示范企业。企业自荐的,通过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网站下载申报表,按要求填写申报表及相关材料,经我协会组织核实后确定推报。

(二)评定阶段。我协会组织评委会将对候选企业提交的资料进行严格审查,并从经营业绩、团队管理、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用户评价等方面对候选企业进行认真评定,择优确定当选企业。当选结果在本协会网站公示。

(三)命名表彰阶段。对当选的企业进行表彰授牌。

 

附件1:2019年度福安市电子商务重点企业评选申报表

附件2:2019年度福安市电子商务重点企业申请报告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9年9月3日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