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郑重声明

时间:2014/8/21 10:21:24  作者:子凡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428  评论:0
内容摘要: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于2014年5月30日在福安市民政局登记成立,至目前为止我会未授权任何单位与个人,直接或间接以我会名义对外开展相关业务。在此,我会郑重声明:    ...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于2014年5月30日在福安市民政局登记成立,至目前为止我会未授权任何单位与个人,直接或间接以我会名义对外开展相关业务。
   
在此,我会郑重声明:
    一、今后所有我会举办的和经我会书面授权开展的与电商培训相关的信息均在我会官方网站(www.faeca.org)与即将开通的官方认证的微信公众账号(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进行发布。
    二、如若有假借我会名义开展各种业务的单位和个人,自即日起应立即停止所有侵权和损害我会声誉的行为,并尽快消除已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会保留进一步诉诸法律的权利,对继续侵害我会正当权益的单位和个人,我会将依法追究其法律和经济责任。 

特此声明。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4年821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