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福安市商务局疫情期间助企纾困措施宣贯座谈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2/8/8 10:54:35  作者: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90  评论:0
内容摘要: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支持市场主体纾困解难,2022年5月4日上午,福安市商务局疫情期间助企纾困措施宣贯座谈会,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福安市商务局陈柳玉局长主持本次座谈会,电商协会吴双金会长、缪光华秘书长及在韩的福安市电商限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陈柳玉局长对...
福安市商务局疫情期间助企纾困措施宣贯座谈会圆满召开!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支持市场主体纾困解难,2022年54日上午,福安市商务局疫情期间助企纾困措施宣贯座谈会,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福安市商务局陈柳玉局长主持本次座谈会,电商协会吴双金会长、缪光华秘书长及在韩的福安市电商限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福安市商务局疫情期间助企纾困措施宣贯座谈会圆满召开!

会上,陈柳玉局长对福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扶持和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措施的通知(安政文[2021]342号)、福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安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支持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若干措施的通知(安政规[2022]2号)两个文件进行解读,并要求符合条件的电商企业及时上报材料,积极争取享受市政府疫情期间的助企优惠政策。

参会企业认真听取了陈柳玉局长的政策解读,纷纷表示感谢市政府对企业的关怀,一定不负厚望,积极组织企业员工,应对疫情影响,努力争取多拓渠道,逆势增长。

会上,陈柳玉局长还与协会领导和限上企业共同探讨疫情条件下,如何拓宽视野,突破传统观念的束缚,更多更好地用好本土资源,为福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还探讨了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要求限上企业抓住发展契机,推动电子商务贸易业逆势增长。

电商协会会长吴双金也在会上表态:电商协会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依托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各类产品及资源对接活动,组织开展电商人才培养、直播等专题培训,完善福安市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做好资源精准对接,带动本地区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陈柳玉局长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也耐心给予一一解答。如组织电商企业到发达地区和大企业考察研学问题,提升电商企业领导人素质问题,电商物流产业园的建设问题等。

福安市商务局疫情期间助企纾困措施宣贯座谈会圆满召开!

 

此次疫情期间助企纾困措施宣贯座谈会召开,不仅及时宣传贯彻了市政府颁发的文件精神,为疫情期间受影响的我市电商限上企业送去了温暖,更通过与电商企业家的深度交流沟通,为下一步我市电商企业的发展及电商协会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