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福安市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2/8/8 10:57:58  作者: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206  评论:0
内容摘要:2022年6月10日至11日,由福安市商务局主办、福安市电商协会承办的春哥私董会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活动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圈内知名的浙江杭州春哥私董会团队,本次培训课程内容设置丰富,涵盖现火热的抖音短视频、直播等课程。吸引了来自我市5...
福安市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2022年6月10日至11日,由福安市商务局主办、福安市电商协会承办的春哥私董会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活动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圈内知名的浙江杭州春哥私董会团队,本次培训课程内容设置丰富,涵盖现火热的抖音短视频、直播等课程。吸引了来自我市50家企业、个体等74人参加了培训。
福安市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电商协会秘书长缪光华主持了开班仪式,福安市商务局局长陈柳玉、电商协会会长吴双金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陈柳玉局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局长首先对春哥私董会团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抖音短视频是电商发展的新的爆发点,抖音直播带货已成为潮流趋势。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听课,努力探索掌握短视频制作和直播带货技巧,拓展新的运营模式和创新思维,为推广和销售我市的各种工业和农特产打开一个新的渠道。为加快推进本地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福安市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培训会前,穿插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公益爱心单位”奖牌的颁发仪式。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电商企业也不置身事外,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同全市人民一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商务局局长陈柳玉为参与捐赠的爱心电商企业颁发了奖牌。获奖的单位分别为:福建乐尔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安市索隆电子有限公司、福建尚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佳仁(福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安市睿立电子有限公司、福安市傲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怡捷(福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福安市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培训第一天,首先由春哥私董会创始人春哥给大家解析了2022天猫新战略下的新方向新趋势:淘系老板上任后新战略下的趋势变化。
福安市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春哥私董会签约讲师降龙,给大家带来了《2022抖音高转化短视频带货课》宁德茶叶与按摩器材产业带专场:1、揭秘抖音上热门底层逻辑与算法推荐机制。2、用户思维X爆款公式,打造爆款短视频内容。3、高转化带货型短视频与爆款内容公式。4、爆款短视频背后的创作原理。5、用数据思维打造爆款短视频。6、带货型帐号九宫格差异化人设塑造。7、短视频帐号自检与审核把关。
福安市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培训第二天,由春哥私董会特聘导师千万直播间操盘手老仙带来了2022抖音直播实操玩法:

一、千川投放篇:新号千川如何快速建立电商标签,如何利用付费流量撬动无限免费流量,实操如何投出高投产比的ROI。

二、直播运营篇:茶叶类目,快速起号的两大秘籍,按摩器材行业,如何通过直播稳住数据,T1级别直播团队&脚本模型,竞品行业的数据获取&分析,小店动态评分与口碑带货如何快速提升。

三、直播技巧篇:直播带货十万单的广州直播爆款脚本,对标帐号的主播话术如何拆解并运用,如何有效复盘一场直播提升主播技能,通过看罗盘数据分析主播话术方向,运营型主播承接流量背后的底层逻辑,直播带货销售心理学(头部主播必杀技)。
福安市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导师们讲课深入浅出,层层剖析,风趣幽默,和学员的频繁互动,让现场轻松愉快,让学员更易接收。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电商企业经营者对抖音短视频及直播等新媒体新营销方式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创业创新营销渠道,更为帮助我市培养电子商务应用专业人才和从业队伍,优化电商发展氛围,探索直播带货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电子商务提质增效,使电商企业、创业网商增加销售。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将致力于引进更多优质的电商培训团队,以更好地服务当地的电商企业、满足不同企业的多样化需求。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