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阿里巴巴家电行业福安线下宣讲培训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2/8/8 10:52:04  作者: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47  评论:0
内容摘要:由福安市电商协会、福建巨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慧成宁德分公司(阿里授权渠道商)承办阿里巴巴家电行业福安线下宣讲培训会,于2022年3月9日早上10点,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阿里巴巴家电行业小二乐尧给商家作宣讲,本次培训会吸引了25家电商企业负责人...
阿里巴巴家电行业福安线下宣讲培训会圆满完成!

由福安市电商协会、福建巨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慧成宁德分公司(阿里授权渠道商)承办阿里巴巴家电行业福安线下宣讲培训会,于202239日早上10点,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阿里巴巴家电行业小二乐尧给商家作宣讲,本次培训会吸引了25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和运营人员参加。
阿里巴巴家电行业福安线下宣讲培训会圆满完成!

乐尧此次主要解上半年行业核心品类动向及3月大促核心攻略及奖励资源,基于目前1688站内买家视角对家电行业的商家、商品需求出发,提出全新升级定义“行业优选”,平台内行业小二,各横向小二会共同助力“行业优选”商家成长!推向更多的买家,让更多买家快速找到好品、好货、好服务。平台会在推、会场、分销等场景给予一定的专属权益,最终使优质商家更快的突破,走向头部商家。

    今年1688平台推商推品的核心是特色商家标签,介绍​了潮电标签体系(项目背景、会员中心、专属场景导购)。有潮电标签的商家:1.在搜索推荐上直接加权;2.在活动时首先露出;3.有标签的转化率与无标签的不同。并给商家总结出了各平台的买家搜索热度词。二、3月商人节直播玩法(商品讲解,眼见为实,为信任买单,捕捉时下流行趋势,优质内容激发采购需求):1、其中商家必须要做的几件事:报名大促直播会场,其中新品直播会场是重点;全店新品录制视频讲解,特别是小二力荐商品,可以获取访客流量券;大促前估好直接间营销,设置好直播间预约有礼、分享有礼,关注有礼优惠活动;仔细阅读大促资源奖励规则,尽最大努力拿到资源奖励。2、直播大促商家端奖励资源(大促前、中、后奖励)。33月商人节营销节奏(时间节奏、活动会场、活动玩法)。
阿里巴巴家电行业福安线下宣讲培训会圆满完成!

宣讲培训会结束后的现场答疑环节,商家就讲解及运营过程中的问题与乐尧现场交流,并为商家作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培训,平台小二给出的行业方向及运营策略,希望商家们能快速抓住商机,掌握方法更好的提升店铺运营,通过平台的扶持政策快速成长。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