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拼多多&福安地区按摩器材家具类目专题研讨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2/8/8 10:49:13  作者: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79  评论:0
内容摘要:2022年3月8日,由宁德市电子商务协会、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拼多多官方联合主办,福建巨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拼多多&福安地区按摩器材家具类目专题研讨会”,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由拼多多家纺家具家装坐具类目小二别逢和直美前...
拼多多&福安地区按摩器材家具类目专题研讨会圆满完成!

202238日,由宁德市电子商务协会、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拼多多官方联合主办,福建巨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拼多多&福安地区按摩器材家具类目专题研讨会”,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由拼多多家纺家具家装坐具类目小二别逢和直美前来给商家作分享。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当地按摩椅企业更加清晰地了解拼多多家具行业的布局,熟悉掌握平台流量来源和玩法,快速抓住市场变化带来的红利。

拼多多旨在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体会更多的实惠和乐趣。通过沟通分享形成的社交理念,形成了拼多多独特的新社交电商思维。截至20219月,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达8.7亿,成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电商平台。
拼多多&福安地区按摩器材家具类目专题研讨会圆满完成!

拼多多家具类小二别逢给商家作解析:1、家具现状及发展趋势;2、店铺运营/推广技巧分享;3、如何玩转多多资源位;4、现阶段产业带商家如何快速单店起量;5、入驻类目(住宅家具-坐具类-椅类-按摩椅)及扶持政策等。

小二直美也给商家做了分享,表示拼多多8.7亿用户,有着广阔的市场,现家具类目属拓荒类目,就是需要按摩椅商家的入驻,入驻后可享受各种平台扶持政策。商家应抓住这个机会点,准确切入。家具类目入驻需20类商标,小二提议,可先开个人店或普通企业店,申请到20类商标后,再将店铺升级至旗舰店或专营店。
拼多多&福安地区按摩器材家具类目专题研讨会圆满完成!

    小二们表示,家具类目新增的按摩椅,可同时在个护类目交叉进行,并且双类目运营有三个好处:1、更多的参与人群,增加曝光率;2、可以从两个类目拿资源和流量;3、可以获得小二更多的扶持和关注。

为了让更多有志于在拼多多平台提升销售或打造拼品牌的商家,及时了解拼多多家具类目信息,可联系电商协会获取平台小二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