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春哥私董会走进产业带TOP商家交流会

时间:2020/10/14 9:50:13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161  评论:0
内容摘要:春哥私董会走进产业带TOP商家交流会

春哥私董会走进产业带TOP商家交流会
   由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举办的春哥私董会走进产业带TOP商家交流会,6月13日,在水岸明珠8楼会议室举行。

春哥私董会走进产业带TOP商家交流会 

春哥,电商解惑达人,杭州口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特聘讲师,2011年从阿里离职,专注电商领域服务过361、御泥坊、茵曼、钻石小鸟、七匹狼等一线知名品牌。创办电商智慧交易APP,估值2亿培训帮助电商人超20万,《双11如何卖到一个亿》、《靠我电商解惑》作者。

春哥私董会是春哥在20183月份所成立的一个电商企业成长的高端智库。

春哥私董会走进产业带TOP商家交流会 

春哥私董会走进产业带TOP商家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吸引了广州、杭州、温州、福安的TOP商家参与,会上各商家不仅分享了经验,春哥对行业变化和发展、高端人脉拓展、平台官方资源合作等多个热点问题也和商家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通过这次交流会,望商家能找到清晰的定位,快速布局。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