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热烈祝贺聚宝网荣获“诚信网站”殊荣

时间:2014/8/6 9:19:19  作者:未知  来源:聚宝网  查看:150  评论:0
内容摘要:热烈祝贺聚宝网(www.jubaocn.com)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诚信网站”认证的殊荣,聚宝网也成为了闽东首家获得此殊荣的企业。聚宝网积极参与“诚信网站认证服务工程”推进活动,以诚信公众形象和诚信影响力弘扬诚信正气,并最终成为诚...

热烈祝贺聚宝网(www.jubaocn.com)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诚信网站”认证的殊荣聚宝网积极参与“诚信网站认证服务工程”推进活动,以诚信公众形象和诚信影响力弘扬诚信正气,并最终成为诚信典范——首批获得此殊荣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平台将继续为我国诚信体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烈祝贺聚宝网荣获“诚信网站”殊荣

我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正步入一个重要的发展期,切实加强网络诚信建设,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随着我国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网络诚信的现象也日益凸显,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公平公正的数字信用评价体系,由国家工信部、整规办和国资委联合授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为全国网络信息化领域信用评价管理机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是直属工信部管理的政府单位,是中国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领域的主管机构,2011年工信部、国资委、整规办联合授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在全国开展“诚信网站认证服务工程”,在2014年3月才开始对互联网金融重点企业开放认证。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是直属工信部管理的国家级协会组织,所以所颁发的“诚信网站”荣誉是属于国家级的。

本次深化《诚信认证服务工程》推进活动,旨在为了更好的响应“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关于完善加强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战略的号召,由国家工信部、发改委、国资委、整规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共同组建专家委员会,负责组织活动开展及认证评审工作。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