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热烈祝贺聚宝网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理事单位

时间:2014/8/13 10:04:01  作者:未知  来源:聚宝网  查看:156  评论:0
内容摘要:热烈祝贺聚宝网(www.jubaocn.com)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理事单位”,聚宝网将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自律和规范建设做出更大努力,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是在2010年12月28...

热烈祝贺聚宝网(www.jubaocn.com)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理事单位”,聚宝网将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自律和规范建设做出更大努力,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烈祝贺聚宝网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理事单位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是在2010年12月28日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上正式挂牌成立的,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常设服务机构之一,中心不断引导数字服务发展方向,积极促进行业规范建设,协助建立公平公正的数字服务秩序,为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努力实现数字服务行业资源共享。中心以促进数字服务行业发展为宗旨,积极协助协会完善电子商务诚信机制,完善电子商务服务体系,积极打造安全稳健的电子商务环境。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将为规范我国电子商务建设,促进电子商务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聚宝网是一家从事互联网投融资中介服务的P2P网贷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运营,致力为小微企业和普通民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小额信贷中介服务。聚宝网投资门槛低,50元起即可投资,但投资收益高,年化收益率达13-16%(是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的5倍,活期存款利率的40倍)。聚宝网严格规范运营,既不吸储,也不放贷,通过抵押物抵押和融资性担保公司全额本息担保等多重保障措施,为公众打造“最有保障的投资理财平台”,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诚信网站”殊荣,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理事单位”。

热烈祝贺聚宝网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理事单位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