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指南

卖家如何做好跨境电商生意七招

时间:2014/6/20 14:42:4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查看:262  评论:0
内容摘要:       一.通过优质的服务获得很好的评价  准确地描述需要售出的物品,保证销售条款显而易见并且通俗易懂。迅速及时地回复买家问题,给买家好评以鼓励他们也给你好评。  二.对更多的销售提供合并运输折扣  鼓励买家购买多...
       一.通过优质的服务获得很好的评价
  准确地描述需要售出的物品,保证销售条款显而易见并且通俗易懂。迅速及时地回复买家问题,给买家好评以鼓励他们也给你好评。
  二.对更多的销售提供合并运输折扣
  鼓励买家购买多件物品以获得折扣。根据产品类型、重量、形状或价格制定自己的折扣规则。(如,购物超过$50可免运费!)
  三.使用平台工具节省时间
  许多大型外贸电子商务平台都会自带一些方便卖家的工具,卖家可以使用这些工具,刊登更多产品并让销售流程自动化,以此提高工作效率,扩大销量并提高利润。
  四.做好研究工作
  卖家应当定期跟踪并分析所在电子商务平台的销售表现,通过销售报表了解那些对增长有贡献的主要因素,并找到可以提高的机会和领域。
  五.使用平台提供的店铺
  如果卖家所在的外贸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店铺,那么卖家可以在一个完全可定制的店铺中展示物品,同时借助平台自带的工具来创建、管理、促销并跟踪自己的业务。
  六.吸引更多访问流量到你的物品
  在物品标题和描述中使用恰当的关键词,为搜索引擎优化所售的物品。定制个人介绍资料并撰写推荐最畅销物品的评论和指南来吸引更多的访问流量。
  七.多站点销售
  迅速开发国际需求可以赚更多的钱,而且通过在全球范围描述你的物品并清晰地表明可送达的目的地和费用,可以让你多接触50%的买家。


来源:http://www.fzeca.org/view/?auid=1322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