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指南

工信部:B2B正从信息服务向交易服务转化

时间:2014/4/26 14:58:11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238  评论:0
内容摘要:(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工信部产业信息化处处长杨志刚20日表示,B2B方面的电子商务形态从早期的信息服务向交易服务转化,这个变化体现了从信息向信用中介的转化过程,信用中介是非常核心、关键的商业要素。  “但是不是所有企业都能成为信用中介,企业需要有以下几个基本要素。...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工信部产业信息化处处长杨志刚20日表示,B2B方面的电子商务形态从早期的信息服务向交易服务转化,这个变化体现了从信息向信用中介的转化过程,信用中介是非常核心、关键的商业要素。

  “但是不是所有企业都能成为信用中介,企业需要有以下几个基本要素。首先要有足够的资本,以及品牌信用保障。其次,在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伙伴中有足够的影响力和控制力。最后,拥有相当强的物品精准化管理。”

  目前,国内A股市场涉及钢铁电商的上市公司主要包括河北钢铁、宝钢股份、五矿发展、物产中拓、上海钢联、芜湖港等。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