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4月举行 共商新媒体门户创新之路

时间:2014/4/25 16:04:44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136  评论:0
内容摘要:创新是新媒体门户发展的根本。商业模式创新、产品技术创新、资本融合创新促使新媒体门户高速发展。随着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传播形式的出现与发展,新媒体门户该如何创新,是新媒体发展不可避免的问题之一。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盘石网盟广告承办的2014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是2014中国国际电...

创新是新媒体门户发展的根本。商业模式创新、产品技术创新、资本融合创新促使新媒体门户高速发展。随着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传播形式的出现与发展,新媒体门户该如何创新,是新媒体发展不可避免的问题之一。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盘石网盟广告承办的2014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是2014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重要分会场。这次大会将邀请新媒体门户领袖共同研讨,新媒体地方门户的创新之路,新媒体地方门户应不断挖掘新的商业模式,走出红海,创新蓝海。

 

1

 

2014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预告

本届大会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研讨、高峰对话、媒体采访等形式,探索新媒体门户商业创新模式、交流分享新媒体门户产品技术创新、研讨新媒体门户如何更好接轨资本市场、交流如何发挥新媒体门户主流声音,传递正能量,同时增进业界的互动交流、产业合作、市场拓展、资本对接等方面的密切合作,这在一定程度上让新媒体门户这个朝阳产业,在发展、融合、创新、共赢等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促进,会议将邀请各级新媒体主管政府部门领导、新媒体门户领袖、新媒体专家、新媒体地方门户领袖、专注于新媒体的风险投资人等共同探索新媒体门户发展的新体制、新模式、新经验。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