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市领导莅临福安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与电商企业座谈活动

时间:2023/8/2 15:37:28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22  评论:0
内容摘要:2022年11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连坚、商务局局长陈柳玉及福安市工信局领导一行莅临福安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与电商企业座谈活动。

市领导莅临福安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与电商企业座谈活动             2022年11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连坚、商务局局长陈柳玉及福安市工信局领导一行莅临福安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与电商企业座谈活动。

    通过面对面全面深入地向电商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含义,同时结合电商行业发展的实际,提出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拥抱数字化时代,把准市场化方向,拓宽电商销售渠道,拓展大众消费市场,团结奋斗、组团发力,推动福安市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引发在场企业家共鸣。

市领导莅临福安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与电商企业座谈活动         会上,陈柳玉局长对福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和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措施的通知(安政文[2021]342号)文件进行重新解读,并要求符合条件的电商企业及时上报材料,积极争取享受市政府对入统企业的优惠政策。同时要求电商企业对新一年的扶持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市政府在新一年制定更接地气、更符合电商发展实际的扶持措施。

座谈会环节,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连坚副市长和陈柳玉局长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也耐心给予一一解答。

市领导莅临福安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与电商企业座谈活动

最后,连坚副市长结合我市电商行业发展的现状及问题,围绕支持与否定、扶持与打击、把控与放纵三者的辩证关系,对我市电商行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表达了观点与态度。参会的电商企业代表深受启发与教育,进一步明确政府的政策和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与行为方式。



本类推荐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