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陈兴生副主任率团莅临聚宝网参观调研

时间:2015/5/15 9:42:29  作者: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466  评论:0
内容摘要:2015年5月13日上午,宁德市人大常委会陈兴生副主任率宁德市人大调研团莅临闽东首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聚宝网参观调研,福安市人大常委会何世明主任,市政府邵明松副市长等领导陪同调研,一行共20多人。聚宝网CEO林嵩给予热情接待,大家对互联网金融发展和聚宝...

2015513日上午,宁德市人大常委会陈兴生副主任率宁德市人大调研团莅临闽东首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聚宝网参观调研,福安市人大常委会何世明主任,市政府邵明松副市长等领导陪同调研,一行共20多人。聚宝网CEO林嵩给予热情接待,大家对互联网金融发展和聚宝网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聚宝网CEO林嵩向调研团介绍了聚宝网的服务功能、运营模式、经营业绩等,各位领导对聚宝网投资人资金安全和借款人的借款成本等非常关心,并提出了具体而又非常专业的问题,林嵩一一做了解答。林嵩说:聚宝网定位是“做普惠金融的践行者”,专注于抵押借款项目,通过抵押物抵押和抵押率严格控制,追加担保公司连带责任担保和办理委托公证等措施,有效规避了投资人的资金风险;聚宝网解决的是借款人“短、频、急、小”的融资需求,有益补充了传统金融机构金融服务上薄弱的一环,虽然借款利率相对较高,但因具备借款期限灵活、手续便捷、可提前还款等特点,单笔借款成本比银行可能会更低。因为银行借款期限最少1年,但如果客户的资金周转需求仅是一两个月的话,银行的借款成本实际上反而要高。

陈兴生副主任等领导在听取了林嵩的汇报后,对聚宝网过去一年多的发展所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赞赏,对聚宝网帮助解决小微企业及个人“短、频、急、小”的融资需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互联网金融本质上是通过互联网向社会公众提供金融服务,相对传统金融而言,减少中节环节、提高交易效率是其优势,但风险控制和安全保障措施仍是重中之重,在严格规范运营的前提下,我们鼓励和支持像聚宝网这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能取得更好更快发展,作为传统金融的有益补充,积极响应“互联网+”计划并能享受到相关政策扶持,为实践普惠金融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宁德市人大调研团参观调研,是对聚宝网全体员工的巨大鼓舞,聚宝网将一如既往地恪守互联网金融的运营底线,严格规范运营,既不吸储,也不放贷,致力于为小微企业和普通民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小额信贷中介服务,帮助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做一个纯中介、“最透明”的P2P网贷平台,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微金融体系的建立。



本类推荐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