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糖门微商俱乐部”一艘杨帆起航的船

时间:2015/8/1 9:19:50  作者: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308  评论:0
内容摘要:(糖主黄静致辞)(林中会长致辞)(剪彩仪式)2015年8月1日上午,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的会员单位,福安首家创咖—糖门微商俱乐部隆重开业了,林中会长、缪光华秘书长受邀出席了开业典礼。糖门糖主黄静女士对整合资源、抱团发展有着强烈的意识,在筹建之初就积极申请加入了协会。协会...
 

2015年8月1日上午,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的会员单位,福安首家创咖—糖门微商俱乐部隆重开业了,林中会长、缪光华秘书长受邀出席了开业典礼。

糖门糖主黄静女士对整合资源、抱团发展有着强烈的意识,在筹建之初就积极申请加入了协会。协会方面本着服务会员企业,促进福安电商发展为宗旨,在其筹建期间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同时糖门的成立,弥补了福安在“微商服务”的市场空白,做为微商服务商,它搭建的是一个线下第三方平台,采用了M2C((Microhurt TOCustomer)+O2O(Online TO Offline)全新的电商模式,在微商与用户之间起到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解决了微商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信任”危机。

为了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糖门提出“青春创咖,微商就业”的口号,这也是糖门的使命,在服务好微商和用户的同时,通过专业培训、团队协作等方式,让更多的保妈可以自主创业。

糖门微商是一群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年轻创业者群体,她们承载着梦想和希望,我们相信在协会和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下,以糖主黄静女士为领军人的“糖门微商俱乐部”这一艘杨帆起航的船,它注定会抵达成功的彼岸!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