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热烈庆祝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5/7/27 10:10:25  作者: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436  评论:0
内容摘要:(理事会现场照片)      按照协会《章程》规定,2015年07月26日上午,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全体会议在市青年电商创业孵化基地隆重召开。本次理事会应到理事60人,实到会理事46人,因病、因事请假14名。实出席今天大会的...

热烈庆祝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圆满成功

(理事会现场照片)

 

     按照协会《章程》规定,2015年07月26日上午,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全体会议在市青年电商创业孵化基地隆重召开。本次理事会应到理事60人,实到会理事46人,因病、因事请假14实出席今天大会的理事46名,达到应到会理事人数的三分之二,顺利举行会议。大会由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缪光华主持。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福安市商务局郑惠胜局长、福安市民政局吴燕来副局长、福安市经信局黄梓兴副局长、福安市原工商局副局长杨石诚同志,以及协会理事以上单位等共50多人。

根据组织部门相关文件规定,退休的领导干部只能担任一个社团组织的负责人,同时不能兼任法定代表人同时,按照福安市委常委会研究推荐陈奶康同志福安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新一任会长候选人,因为他无法再兼任电商协会会长,为此本次会议其中最重要的一项议程就是要选举产生协会第二任会长。

会上,陈奶康会长向与会领导和理事会汇报了协会成立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缪光华秘书长就协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按照协会《选举办法》,理事会还审议通过了福安市民政局吴燕来副局长为本次会议总监票人,福安市原副局长杨石诚为本次会议的监票人,通过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任会长林中,新增众事达(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可、福建省家速达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为协会副会长,新增福建华大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奶华、福建群益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列辉、福安市飞科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金雄为协会常务理事。

做为协会第二任会长林中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对上级领导、陈奶康会长和理事的关心与信任表示感谢,还对副会长和常务理事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表态一定不负众望,统筹规划、谦虚努力,继续陈会长对福安电商产业的高远规划,全力以赴做实、做强、做大电子商务产业,为振兴福安贡献年青人的力量。

最后,他恳请各级领导、商务、民政及有关部门和协会各副会长、常务理事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的工作,促进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我市乃至闽东地区电子商务的跨越发展。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