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我市按摩器产品质量提升协调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8/8 10:38:22  作者: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116  评论:0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提升按摩器产品质量水平,规范按摩器产品线上销售,使每一个按摩器电商品牌都能有一个健康的线上渠道秩序。2022年1月19日上午,由福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举办的按摩器产品质量提升协调会,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福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柳小峰、...
我市按摩器产品质量提升协调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升按摩器产品质量水平,规范按摩器产品线上销售,使每一个按摩器电商品牌都能有一个健康的线上渠道秩序2022119日上午,由福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举办的按摩器产品质量提升协调会,在福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福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柳小峰、质量监督与认证认可股股长王志伟出席了座谈会,电商协会吴双金会长、缪光华秘书长及13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我市按摩器产品质量提升协调会顺利召开!

会上,柳小峰副局长谈到对于今年抽检出的不合格产品,要求企业应限期积极整改,并加强技术人员专业培训。同时,引导企业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企业规范管理,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保障全市按摩器产品质量安全。
我市按摩器产品质量提升协调会顺利召开!

会上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并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监管,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同时对企业提出的按摩器质量及抽检等相关问题,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一一给予也耐心解答。

此次座谈会使与会的电商企业家们增强了产品质量意识,对进一步提升福安市按摩器企业产品质量,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具有一定的促进和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