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阿里巴巴1688家电行业线下宣讲会

时间:2022/8/8 10:05:03  作者: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35  评论:0
内容摘要:2021年7月20日,由福安市电商协会、福建巨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慧成宁德分公司(阿里授权渠道商)承办阿里巴巴1688家电行业线下宣讲会--福安站,在福安市水岸明珠8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阿里巴巴家电行业小二乐尧全面讲解,这次主要带来了行业端免费搜索流量扶持项目,吸引了36...

2021年7月20日,由福安市电商协会、福建巨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慧成宁德分公司(阿里授权渠道商)承办阿里巴巴1688家电行业线下宣讲会--福安站,在福安市水岸明珠8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阿里巴巴家电行业小二乐尧全面讲解,这次主要带来了行业端免费搜索流量扶持项目,吸引了36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和运营人员参加了本次宣传会。
阿里巴巴1688家电行业线下宣讲会

为了更好的支持商家发现“供不应求”的蓝海市场,平台将围绕买家需求进行全面升级,帮助商家快速发布商机商品,提供确定性的成长路径,通过行业的扶持策略快速打爆。小二乐尧围绕此背景,对行业商机进行三升级:1、更及时捕捉买家需求,更丰富精准的行业商机品类规划;2、金冠品结合“商机品”推出加速成长通道;3、推出“商机打爆计划”平台联合商家共同投入,打造行业风向标。

扶持项目小二分三大部分讲解:一、2021行业商机:1、介绍了的商机商品及商机打爆计划;2、商机商品的优势(当下供不应求,更容易打爆,行业专属扶持,搜索+推荐扶持);3、商机商品的核心权益(绿通“潜力商品”,获得金冠积分10分,获得行业品类市场等场景入场券,获得打爆计划报名机会);4、商机商品的机制(启动,加速,打爆期、维爆期);5、商机品搜索扶持。想要参加商家小二指出1、先在后台选出合适的商机商品;2、提爆后联系小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给予搜索流量加持,商家及时提高转化率。

二、行业标杆工厂成长计划为1688找工厂今年重点打造能为买家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源头产地大厂的成长计划,将以产地制造大厂、品牌代工标杆、高质量询盘服务、交付履约服务为维度,并依据工厂实力、工厂丰富度、代工品牌、品牌供应商、线上询盘响应、交付履约服务等角度,将软硬实力相结合对工厂进行全方位公正鉴别和评判,塑造源头产地标杆大厂。有意向参加的商家可联系小二加入计划并报名,审核通过后进行月度计划扶持,考核通过后最终晋级者进入行业代工榜。

三、深圳礼品展会,可享受线上、线下流量扶持。小二提醒有计划参与展会的商家,可尽早购买好位置的展位,并提前做好营销。
阿里巴巴1688家电行业线下宣讲会

宣传讲会结束后的答疑环节,商家就讲解和1688运营过程中的问题与乐尧现场交流,并为商家一一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商家有问题出现时及时沟通解决。
阿里巴巴1688家电行业线下宣讲会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平台与商家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福安市电商协会一直致力于引进优秀电商平台,为本市商家提供优秀的合作机会,更进一步推动本地电商发展,促进电商应用。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