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2014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

时间:2014/6/15 9:12:4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查看:208  评论:0
内容摘要:       在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的指导下,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2014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将于2014年5月28-6月1日在京举行。本次会议全免费开放,已正式接受...
       在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的指导下,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2014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将于2014年5月28-6月1日在京举行。本次会议全免费开放,已正式接受报名参会。
  2013年至今,是我国互联网产业巨变的一个重要阶段,并购大戏迭次上演,产业精彩纷呈,竞争日趋激烈,百度、阿里、腾讯三大巨头的鼎立格局已经形成,京东、1号店等平台式电商的创业时间窗口也已告关闭,传统产业转型电商的代表苏宁云商步履维艰……
  直面波澜壮阔的电商大潮和寡头垄断的市场格局,电商企业该如何突围?电商创业机会路在何方?垂直电商、小而美电商拥有怎样的未来?传统企业该如何拥抱互联网?这是整个企业界都必须面对和思考的问题。
  为了给从业者寻找答案,给企业界带来多视角的思考,5月30日下午,中国电商委精心策划组织了“电商创新发展论坛”,特别邀请珍品网总裁曹允东、途家网CEO罗军、国美在线副总裁黄向平、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荣昌洗衣董事长张荣耀、91金融CEO许泽玮、沱沱公社CEO杜非、麦包包创始人叶海峰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围绕线上下线融合、营销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互联网金融等热点话题,深度剖析“电商创新发展”,梳理电商创业新机遇、为来宾奉上精彩“干货盛宴”。相信会对企业如何在电商江湖搏击、如何在竞争中谋求一席之地、如何实现有效突围等问题带来最精彩、最具操作性的深刻解读。
  由于会场规模所限,5月30日下午这场备受关注的“电商创新发展论坛”仅限300人报名参会。请先按以下方式报名,收到您的报名信息后,我们将向您发放会议注册指南,协助您完成参会手续。
  电话报名:010-8419 5538,8419 5539。联系人:赵小姐。
  请务必注意:本次大会采用网上“注册系统”,不注册将无法进入会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逾期将不再受理。截止日期:5月10日。
  官网:www.cece.org.cn/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