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2014首届重庆传统产业电商化转型升级发展论坛

时间:2014/5/23 9:29:03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119  评论:0
内容摘要:5月22日上午,由重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主办,重庆市商业委员会、南岸区人民政府指导的“2014首届重庆传统产业电商化转型升级发展论坛”在南坪艺术中心召开。重庆市商业委员会副主任廖红军、重庆市南岸区相关领导和重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相关负责人纷纷出席本次研讨会并...

5月22日上午,由重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主办,重庆市商业委员会、南岸区人民政府指导的“2014首届重庆传统产业电商化转型升级发展论坛”在南坪艺术中心召开。重庆市商业委员会副主任廖红军、重庆市南岸区相关领导和重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相关负责人纷纷出席本次研讨会并致辞。本次论坛受到重庆市广大的传统企业及电商企业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多家企业代表齐聚南坪,与会上嘉宾们围绕“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山城电子商务发展”展开探讨。

    会上,中国著名电子商务专家、重庆工商大学经济贸易学院教授沈红兵先生,淘宝大学重庆分校校长倪正霞,深圳朱海广告有限公司ceo朱海,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的中国区电子商务拓展负责人杨冰、重庆江小白酒类营销有限公司ceo陶石泉,重庆市奇易网董事长蒋晓春等知名的电商专家,分别就传统产业在向电子商务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解决途径和移动互联网营销及渠道应用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同时就此次会议在传统企业如何拓展市场空间,互联网思维做品牌推广通过自身企业发展进行经验分享。

  重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负责人陈义国表示此次论坛的召开将快速推进重点传统企业电商化转型,促进网络经济和实体经济共同发展,同时入驻重庆国际电商园的企业将能进一步享受房租补贴、税收等各方面的扶持,对于入驻园区的企业将可享受房租补贴优惠、财税优惠、项目技术等方面的扶持,其中符合要求的入驻园区的部分电商企业,可享受100万资金的支持,对于注册地址、税收结算在园区的企业也同样享受一系列的优惠政策,重点的电商企业采取一企一议,最大可享受所缴纳的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方面前三年100%全部奖励,后三年50%减半的奖励政策扶持。

  重庆国际电商园将立足重庆良好的政策环境,通过园区企业的聚集形成产业辐射不断提高电子商务产业对重庆经济发展的贡献,同时带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