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高校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开始申报

时间:2014/4/26 17:11:21  作者:林珺  来源:宁德网  查看:166  评论:0
内容摘要:  宁德网消息 (记者 林珺)  今年高校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开始申报啦,符合条件的对象,可在4月25日前,向各县(市、区)公务员局、东侨开发区人劳局,各高校进行申报。  记者从市公务员局获悉,为鼓励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今年我省将继续遴选资助一批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申...

  宁德网消息 (记者 林珺)  今年高校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开始申报啦,符合条件的对象,可在4月25日前,向各县(市、区)公务员局、东侨开发区人劳局,各高校进行申报。

  记者从市公务员局获悉,为鼓励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今年我省将继续遴选资助一批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申报人须是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和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建生源)毕业年度内的在校大学生,或者毕业三年内在闽创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2011、2012、2013、2014年毕业生);以团队形式创业的,创业团队核心成员须同时符合这一条件。

  此外,申报人须已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创办独资、合资或合伙企业,以及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创业实体,并担任该企业或创业实体法定代表人;或从事个体经营。申报人或创业团队核心成员在创业企业或实体中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申报人或创业团队核心成员已获得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的不再重复申报。

  4月25日前,符合条件的对象可携带申报表及身份证明材料、创业有关材料等,向所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各县(市、区)公务员局提交申报材料,经审核后报送市公务员局,由市公务员局汇总统一推荐报送。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负责受理各高校和设区市报送的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资助申报,并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核。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创业项目,提交专家评审。经评审,每个项目给予3至10万元的启动资金扶持。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