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2014宁波电子商务展览会7-9日举行

时间:2014/4/26 15:24:43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150  评论:0
内容摘要:宁波即将迎来真正属于自己的电商盛会。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2014宁波电子商务展览会将于3月7日至3月9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宁波电子商务展览会由北京、宁波、苏州等城市的十二家电商行业组织合作举办,以“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为主题。展会分为B...

宁波即将迎来真正属于自己的电商盛会。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2014宁波电子商务展览会将于3月7日至3月9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宁波电子商务展览会由北京、宁波、苏州等城市的十二家电商行业组织合作举办,以“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为主题。展会分为B2B与B2C、跨境电商、电商“闪购”、O2O品牌联盟等四大展区,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也将作为展会的分会场。本次电商展带有鲜明的移动互联网特色,40%以上的参展企业以移动电商作为拓展重点。

  国内最大的小企业国内贸易电子商务平台“1688.com”此次代表“阿里”系参展。“1688.com”已覆盖原材料、工业品、服装服饰、家居百货、小商品等16个行业大类,提供从原料采购、生产加工到现货批发等一系列供应服务;在淘宝、天猫上已经打下一片天地的“代运营军团”此次也组团参展,带来了在家居、食品、服装等行业成功的运营经验。

  腾讯将推出在房产移动电商领域的“利器”—楼盘微管家。微信上的大额支付将首先在房产领域得以实现,展会期间宁波市民可在手机上轻松刷出上万元的购房定金;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传统生产、贸易型企业与电商及其运营团队的专题对接活动。组委会将开通“电商会”微信服务号作为“虚拟展会平台”,收集传统企业的电商合作需求,展会结束后“电商会”将为粉丝们提供常年的电商对接合作服务。(来源:《宁波日报》)

  据悉,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拥有百余位专业分析师、特邀研究员,涵盖了各电商CEO、实战专家教授等。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整合各类会议资源,可为全国各类电商会议、培训班提供以下服务(www.100ec.cn/zt/meeting ):专家演讲出席、荣誉品牌支持(联合主办)、评选榜单报告权威发布、全国媒体报道、会议专题建设与图文直播等。欢迎全国各地政府、园区、企业、协会和院校组织、培训公司与我们联系合作,会议合作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571-88219930,QQ:727475204。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