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活动

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5月上海举行

时间:2014/4/26 15:14:39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120  评论:0
内容摘要:  2013年对于中国酒店业而言可谓形势严峻:京沪市场在继续消化重大活动造成的酒店业超前投资,平均房价和入住率都面临着极大的压力;而政府削减“三公”开支则使得部分高星级酒店的经营雪上加霜,据国家旅游局统计,2013年第四季度全国星级酒店...

   2013年对于中国酒店业而言可谓形势严峻:京沪市场在继续消化重大活动造成的酒店业超前投资,平均房价和入住率都面临着极大的压力;而政府削减“三公”开支则使得部分高星级酒店的经营雪上加霜,据国家旅游局统计,2013年第四季度全国星级酒店的入住率仅有56.63%。酒店业所面对的市场需求和主流客源群体发生了根本性调整,产品和客源转型迫在眉睫。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旷日持久的OTA价格战则让他们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实惠,移动渠道的日趋成熟使得旅行者的购买渠道变得更加丰富,而多样化的产品和渠道选择使得酒店维系和提升用户者忠诚度的工作也极具挑战。

  2014年5月14日—15日,由环球旅讯主办的“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届时将有超过550位来自国内外连锁酒店集团、经济型酒店、精品酒店及单体酒店的高层齐聚一堂,围绕“新经济环境下的酒店营销策略”这一主题,探讨为应对未来“散客化”的发展趋势,酒店应如何进行产品和营销策略的调整。

  精彩议题

  ●中国酒店市场发展趋势

  ●新经济环境对酒店营销策略的影响

  ●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工具提高酒店营销效果

  ●酒店在线分销策略:如何优化渠道管理

  ●销售、市场营销和收益管理之间策略的整合

  ●“三屏时代”酒店如何为客人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酒店如何利用富媒体和大数据提升转化率和客户忠诚度?

        官网:http://www.traveldaily.cn/newsletter/n140311/cn.html

  论坛咨询

  郭兵Mark Guo

  电话:020 - 2882 9750

  传真:020 - 8760 5706

  E-mail:register@traveldaily.cn

  据悉,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拥有百余位专业分析师、特邀研究员,涵盖了各电商CEO、实战专家教授等。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整合各类会议资源,可为全国各类电商会议、培训班提供以下服务(www.100ec.cn/zt/meeting ):专家演讲出席、荣誉品牌支持(联合主办)、评选榜单报告权威发布、全国媒体报道、会议专题建设与图文直播等。欢迎全国各地政府、园区、企业、协会和院校组织、培训公司与我们联系合作,合作联系人:吴老师,QQ:727475204。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