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五一”旺季再成燃点 电商提前打响促销战

时间:2014/4/25 16:34:43  作者:未知  来源: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查看:112  评论:0
内容摘要: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在各大电商的“掺和”下,今年“五一”促销战提前上演。  18日起,苏宁易购启动“4·18”促销活动。这次苏宁将一改以往“0元购”略显复杂的促销形式...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在各大电商的“掺和”下,今年“五一”促销战提前上演。

  18日起,苏宁易购启动“4·18”促销活动。这次苏宁将一改以往“0元购”略显复杂的促销形式,直接进行全场比价直降和海量爆款的爆仓销售。苏宁已经在家电、3C、母婴、美妆、日用等品类上准备了数百款畅销爆款商品,爆款的让利折扣空间在3-7折,每款供货数量都以万为单位。京东也提前发声,促销从4月21日起至5月11日,商品低至三折。京东称此次是全年力度最大的促销活动,超过京东传统的“6·18”店庆活动。为此,京东投入2亿元推广资源,铺设了全国20多个重点城市的TVC、公交站、广播、影院等,货源储备超过60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五一”黄金周是传统的销售旺季,尤其是对于家电市场来说,销售量一般占卖场全年销售的10%以上。如今,电商纷纷提前促销,无疑是在抢夺实体店的“蛋糕”。(来源:《新华日报》)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 闽ICP备15019895号-1